今天,小米在官网上架了REDMI 17C,17宇宙又多一款。这款手机提供了4GB+64GB、4GB+128GB两个配置,价格分别是799和899元,应该是今年小米最便宜的新机了。

主要是这个外观让人有点绷不住,官网详情里写的是“一眼旗舰”,也没说错,这不是O家的那什么F啥啥啥X系列吗?
而且真的只能看一眼,第二眼就会发现,它跟去年出的REDMI 14C也是如出一辙,那款手机现在官网的链接还挂着呢,DECO还是一样的没变,4个孔里只有1个是真镜头,其他的全是心眼子。

其实,光看这个价格就知道是入门机,比较适合给对手机要求不高、听个响的家里老人用,或者自己当工作机。
但是4GB起步也未免太少了,很可能多开两个App就开始杀后台或者卡住了,更不要说那可怜的存储空间,一个微信可能就能给你塞爆。现在是2026年了,这真的能带得动安卓的系统吗?
而且REDMI 14C都有6GB+128GB和8GB+256GB的配置,新出的反而没有,这降级也是降得有点狠。

这款机器的屏幕给的是6.88英寸120Hz高刷护眼大屏,并且支持全程DC调光,参数上没说是不是OLED,只要没说那就是LCD。
在性能方面,它配备的是联发科Helio G81-Ultra处理器,跟REDMI 14C一模一样,约等于是高通骁龙680的性能吧。详情里虽然说了“流畅不卡”,但处理器不卡不代表开软件不卡,小编我手上的iPhone 6打电话也挺正常的呢,开个App都等了半天。

电池方面,它给到了5160mAh,但充电功率只有18W。对于习惯了80W、100W、120W的兄弟们来说,这是要充到猴年马月去。
总之,这款手机虽然是新手机,但买它还不如买个二手REDMI Note系列,起码得把钱花对地方吧!
小米今年最便宜手机:REDMI 17C“一眼旗舰”,4GB内存、799元起
拖把














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758号
发表评论注册|登录